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

 时间: 2021-10-11  浏览次数:3731

为加快推进党内监督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929日,农工党黄石委会召开八届三次会议,选举产生农工党黄石市届监督委员会。市委会主委熊志红主持并出席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农工党黄石市第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陈福胜任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兵任副主任,柯凤群5人为监督委员会委员。

熊志红对农工党黄石市第八届监督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党内监督工作既是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完善,也是党派各项工作的保障,希望监督委员会充分发挥党内监督职能,推动领导班子建设,为市委会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献计出力。

此次监督委员会换届,进一步明确了党内监督工作的作用、性质和定位,促进黄石农工党内部监督工作有序开展。陈福胜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会和广大党员重托,健全监督机制,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在探索和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循序渐进、积极稳妥地开展党内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