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昌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1-09-28  浏览次数:3010

9月23日,农工党孝昌支部在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办公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主委万红梅紧扣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主题,围绕深刻领会百年回顾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与孝昌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为孝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黄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