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3814

 20219月27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为了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政治关和素质关,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召开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屠向明主持,城区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农工党认识,为什么想加入农工党,加入农工党后能为党做些什么。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加强学习和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搞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党派各种活动,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


    最后,屠向明对农工党作了简要的介绍。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多岗建功,在履职尽责中展现农工党党员的新作为。(汪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