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昌支部开展党员之家建设工作调研

 时间: 2021-09-28  浏览次数:3166

为推动农工党孝昌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孝南支部省级“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9月24日,农工党孝昌支部主委万红梅带领支部委员赴孝南“农工党党员之家”参观学习。此次活动得到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大力支持,市委会副主委张兵、屠向明出席了活动。


    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对孝昌支部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宋园堂详细介绍了农工党孝南支部和支部小组的基本情况和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双方还就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参政议政等一系列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交流互访活动,加强协作与配合。

    农工党孝昌支部主委万红梅表示到孝南支部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回去后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尽快开展筹备工作,早日为党员的思想政治学习,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互通信息,互相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力争将孝昌支部“党员之家”打造成集党员学习、活动、建言于一体的“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

    张兵充分肯定孝南区支部各项工作成绩,她表示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支部开展工作,希望孝昌支部早日完成“党员之家”建设工作。(黄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