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调研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3398

9月17日,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主委向仕莲一行来到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现场调研检测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中心房屋布局、房屋装修以及设备到位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新材料研发、生产、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对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检验检测平台,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与技术优势,科研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鼓励,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要立足恩施州、辐射武陵山区、面向全国,打造权威检测中心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调研组勉励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当立足界别优势,围绕医药卫生等主线工作履职尽责,全力支持检测中心工作,体现出责任与担当,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原主委杨德华、专职副主委王克全,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副教授文德鉴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