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妇委会开展“学史力行 群策群力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1789

妇委会开展助力活动_副本

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21年5月28日上午,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萍带领妇委会委员前往江夏小朱湾村,开展“学史力行 群策群力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小朱湾村坐落于武汉市江夏区梁子湖畔,共32户人家,是五里界重点打造的美丽乡村之一,2016年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点。近年来大力推行美丽乡村建设,以打造拥有独特风光、文化风情、慢生活体验的乡村民宿为目的,每家每户都对自己的房屋进行翻修,依靠民宿与农家乐拉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也促进了当地餐饮业、服务业等行业的发展,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更多创业就业的机会。

王萍主委表示,要发挥妇委会委员作用,群策群力,将乡村发展的经验进行推广,着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力促品牌做成精品。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