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2009

4月29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一室四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省委、孝感市委统战部关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讨论通过了《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书籍和学习笔记本。

戴杰群指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中共党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要求,坚持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历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念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孝感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助推孝感市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还研究成立了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布署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