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研究部署参政议政工作

 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2209

2021年429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召开第五届二十七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孝感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中国农工民主党孝感市委员会课题管理办法》,并对参政议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对照农工党省委会参政议政选题,市政协议政性常委会、双月协商座谈会、政党协商等协商议题等,列出任务清单,责任到人,确保完成全年参政议政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省委会八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一室四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