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南支部部署支部换届工作

 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891

  4月27日下午6:00,农工党孝南支部在福星城春云书画社农工党党员之家召开了座谈会,商讨党派换届事宜。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委员晏进辉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就班子换届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农工党孝感市委委员、医保局副局长晏进辉指出:换届是党派的大事, 要保障每一位党员参与选举和被选举;每位班子成员都要努力做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指出:人事更替是新陈代谢的规律,感谢班子成员的无私奉献以及对换届工作高风亮节的支持。张兵要求换届工作要做到: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二是守纪律,树形象;三是服好务,开新局。最后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班子成员各抒己见,献计献策,表示服从组织安排,竭力做好本次换届工作。(李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