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1.4.27  浏览次数:5580

4月24日,农工民主党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田景福,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主委杨德华、副主委向仕莲、专职副主委张登仕,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医学部、附属民大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景福充分肯定了学校农工党组织的工作和成绩,要求新一届农工党委员会领导班子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恩施州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杨德华、向仕莲代表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农工党工作表示感谢,对本次换届选举和政治交接提出明确要求,对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殷切希望。

黄德斌代表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李玉山当选主委,向辉华、文德鉴、徐俊芳当选副主委,陈宗海当选秘书长,张朝贵、曾晓燕、曾奇、杨强当选委员。李玉山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