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南支部捐建“爱心书屋”

 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2083

    春天的故事,是花开的故事,是温暖的故事。在这美丽的春天里,农工党孝南支部联合孝南区血防所志愿者团队,携手福建省蚂蚁力量公益服务中心等多家公益团队,到孝南区祝站镇鲁集小学开展“以书助学 用心启智 以爱圆梦 爱行万里”为主题的公益助学活动,为乡镇小学留守儿童捐建了第一座“爱心书屋”。


   

    4月15日上午,志愿者们载着来自福建省蚂蚁力量公益服务中心捐赠的爱心图书,以及各界爱心人士满满的爱(助学物资),向鲁集小学快乐出发。活动现场,爱心书屋那个简洁的小牌子,散发着温馨的气息。简单的捐赠仪式后,志愿者们与鲁集小学领导聊起了爱心书屋的管理模式、下一步需要哪些图书等事项。鲁集小学校长程敏说:“孩子们听说公益团队的叔叔阿姨们今天给他们带书来,非常开心。”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农工党孝南支部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多次在鲁集小学开展“手拉手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帮扶活动,为鲁集小学师生送去爱心助学物资、抗疫防护物资、校服、教学电脑等爱心物资。(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