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员宣讲医保政策 构建和谐医保患关系

 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1948

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维护基金安全,《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将于2021年5月1日实施。4月8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委员、区医保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晏进辉在孝感市中医医院开展“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医保政策培训,宣讲医保政策,进一步促进医、保、患三者之间和谐发展。

image

他强调了医保基金监管的重要性,讲解了医保基金监管责任、监管制度及法律责任管理工作在医院发展道路上的重要性以及医务人员学习医保政策的必要性,详细讲解了使用医保基金中不可触碰的法律“红线”。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医务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医保工作的责任感,明确了医保政策、医保协议的重要性;提升医护人员对医疗服务行为合理施治的认识,切实维护医保基金的安全和参保患者的切身利益,为广大医保患者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构建和谐医、保、患关系。(李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