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武昌区工委改派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3719

武昌区工委改派大会1_副本

4月2日上午,农工党武汉市武昌区工委改派大会在武昌区机关荆南街办公区10楼会议室举行。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韩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俊,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民革武昌区工委主委、区科经局局长钱刚等出席会议。农工党武昌区工委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主持。 

农工党武昌区工委主委李相友代表第七届工委作五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区工委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作风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大会为获得农工党中央表彰的“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刘建中、董丹丹、吴杰等3名同志颁奖。 

刘海燕宣读了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关于对武昌区工作委员会进行改派的决定》,任命李相友为农工党武汉市武昌区第八届工委会主任委员,朱蓉、代高洁、平洁、周晖为副主任委员,何静、杨杨、林桂珍、杜安平、叶皓、龚勋为区工委委员。李相友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参会党员见面,并依次发言。民革武昌区工委主委钱刚代表武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致贺辞。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代表中共武昌区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向荣获农工党中央表彰的“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区工委五年来,充分发挥医疗卫生资源丰富的界别优势,在思想建设、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社会服务、抗击疫情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举旗帜,始终同心同行;二是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三是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韩禾对区工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勉励新一届班子继续发扬上一届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为全区党员做好服务,展现新的气象。同时代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引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善履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严自身,切实把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 

农工党武昌区工委 龚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