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情系百姓送医送药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与妇委会、江岸区工委、市中心医院支部联合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1751

市委会送医送药活动拼图

4月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助力乡村振兴伟大战略,充分发挥农工党特色和界别优势,关心妇女健康,促进社会发展与进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与妇委会、江岸区工委、市中心医院支部联合开展“女性乳腺、甲状腺健康知识宣传和早期癌变的筛查”和药品捐赠活动在红安县永佳河镇栗林店村顺利进行。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社工部部长朱铁主、江岸区工委副主委郑丹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钟源、副主委张辉永佳河镇长程泰松及镇政府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中心医院技术精湛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当地居民查看病情宣讲医疗救护常识,为了便于沟通,有的专家还用手绘方式来了解病情,交代诊疗护理等注意事项;医生们向当地妇女传授女性乳腺、甲状腺等健康保健知识,同时进行了女性乳腺、甲状腺早期癌变的筛查;并向当地居民发放了药品。市委会机关“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也积极协助医生们为病患发放药品。 

义诊活动在解除妇女疾病隐患、强化卫生健康意识的同时,树立了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红安群众的欢迎与肯定。永佳河镇长程泰松代表当地群众向市委会赠送了“情系百姓送医送药,爱心关怀彰显大德”的锦旗。 

农工党武汉市中心医院支部 唐欢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