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蔡甸区工委改派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4137

蔡甸区工委改派大会_副本

2021年3月30日上午10时,农工党武汉市蔡甸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区统战部2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蔡甸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许永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万信义和近30位农工党员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会议由刘海燕部长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刘义南主委作本届区工委五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重点展现了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优异的党员事迹,并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对新一届区工委领导班子寄予殷切希望。稍后是市委会及区领导为获得“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董健、张江英、刘珊珊3位同志颁奖并合影留恋。 

刘海燕部长宣读了《关于对农工党武汉市蔡甸区工作委员会进行改派的决定》,汪厚祥为新一届蔡甸区工委主委,张江英、董健、章伟为副主委,章亦贞、杨俊杰、蒋思思为委员。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上台与党员见面,作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合影留恋。随后汪厚祥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坚持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加强组织建设,立足参政议政,服务蔡甸大局。

兄弟党派民进党副主委李方东致贺词,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此次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农工党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许永周对农工党蔡甸区工委五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祝贺新当选的农工党工委班子,同时对新的班子提出了要求: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学习党史,统一战线条例为重点,深化政治交接。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讲话中对离任的主委及委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祝愿,向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个建议:一是强引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善履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调动党员积极性,创新工作方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促进领导班子团结,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员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党员遵纪守法。

最后,刘海燕部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希望农工党蔡甸区工委新一届班子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会后各参会领导与党员们合影留念。 

(农工党蔡甸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