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江夏区第六届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4497

江夏区工委改派大会_副本

4月1日下午,农工党武汉市江夏区工委改派大会在江夏区委行政综合楼504会议室举行。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雄伟,区人大副主任陈作钊,区政协副主席谢受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舒本贵,江夏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会议。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由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农工党江夏区工委主委王超代表本届工委会作五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在党派活力上有新进展;强化参政议政,镌刻抗疫历史册上的“农工印记”;强化社会实践,在服务群众 上展现新形象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区工委五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全体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江夏“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力量、彰显更大作为。 

韩禾副主委为获得农工党中央表彰的“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吴华进行颁奖。刘海燕宣读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关于对江夏区工作委员会进行改派的决定》,王超为农工党武汉市江夏区工委会新一届主任委员,付萍(女)、周念奇、周日明、吴华(女)为副主任委员,聂旺盛等4名党员为委员。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前与广大党员见面,并作简单的自我介绍。王超代表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并对离任主委、副主委表达诚挚感谢和祝愿。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主委李宗祥代表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辞。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紧贴江夏区“三区”战略开展工作,为江夏区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新工委班子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好思想引领“方向盘”,用好“四史”教育“加油站”;二是当好参政议政“助推器”,用好民主监督“工具箱”;三是画好自身建设“坐标轴”,用好制度保障“催化剂”。

韩禾副主委对农工党江夏区工委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对区工委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的江夏区委及区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她指出,职务即是奉献,职务即是担当,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强引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善履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严自身,切实把参政党建设提高到一定的水平,增强区工委的凝聚力和活力。 

(农工党江夏区工委 聂旺盛 孙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