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江汉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2162

江汉区工委改派大会_副本

2021年3月30日下午,农工党江汉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江汉区区委5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参加改派大会到会党员40余人,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刘海燕主持大会;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韩禾,江汉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江汉区民建工委张继主委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改派大会在庄重、宏亮的国歌声中顺利召开。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张丽琴主委以《回顾来时路 再启新征程》为题,向大会作第七届区工委工作报告,报告就近五年来围绕江汉区建设发展,区工委带领全体农工党员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实践双岗建功的目标,在党建工作、社情民意调研、提案撰写、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抗疫战斗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总结了一些经验和不足,同时,对工委第七届界中调整主委李运玲,主持过工委工作的柏京,副主委徐伟斌、委员迟正刚、何聪玲、高尊平等同志对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大会宣读了《关于对江汉区工作委员会进行改派的决定》。《决定》指出:由张丽琴同志担任区工委主任委员,夏艳同志、胡芳、王秋婷同志担任副主任委员,安明磊、徐舰、丁方勇、杜江荣、俞巍、汪洋等六位同志担任委员。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见面,张丽琴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区工委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和衷共济,风雨同舟,在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领导和支持下,再建新功。区民建工委主任委员张继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兄弟党派致力党派工作,互帮互助、共促发展的夙愿担当。

中共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代表区委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第七届农工江汉区工委对江汉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对区工委在江汉区十四五规划建设、引领发展上提出期许,并提出三点共勉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发展理念,融汇贯通;二是注重实践,把发展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务实创新;三是加强党史学习,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农工党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新时代建设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挑战,磨砺能力。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韩禾副主委做大会总结发言:首先,祝贺江汉区工委改派大会胜利召开,她指出,职务即是奉献,职务即是担当,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党员务须加强政治和理论学习,注重调研和实践,做实双岗建功,第二,认真学习党史,继往开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做好两个维护,第三,自觉锤炼,做有觉悟、有能力的建设者。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完成。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 余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