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汉阳区工委顺利召开第七届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

 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2270

汉阳区工委改派大会_副本

3月29日上午,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在汉阳区委2号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第七届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中共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革鸿,中共汉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艾萍,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副主委陈湧、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刘海燕出席改派大会。汉阳区工委老党员代表、上一届主委班子、代表党员等参加改派大会,会议由刘海燕部长主持。 

会议在集体唱国歌中开始,区工委主委熊涛代表第六届工委会作工作报告,随后刘海燕部长宣读《关于对农工党汉阳区第七届工作委员会进行改派的决定》,任命熊涛为农工党汉阳区第七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颢、李志超、李华文为副主任委员,袁梅、许莹、程桂斌、胡家浩、魏龙艺为区工委委员。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见面,熊涛主委代表第七届工作委员会新任班子作表态发言,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副主委陈湧代表兄弟党派致辞。 

大会还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表彰和授牌仪式,为农工党武汉市第五医院支部获得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授牌和颁发了奖盘。 

中共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革鸿对汉阳区工委上一届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新一届工委班子表示祝贺。他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念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聚焦中心大局,提高政治把握和组织协调能力;三是秉承合作初心,发扬农工优势,履职尽责;四是突出党派特点,加强自身建设,探索与创新,为汉阳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做出贡献。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向汉阳区工委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对区工委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汉阳区委和区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她强调,要强引领、善履职、严自身,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凝聚力和活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农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为促进市、区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农工党汉阳区工委  魏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