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武汉市洪山区工委改派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4376

洪山区工委改派大会_副本

3月25日下午,农工党武汉市洪山区工委改派大会在洪山区人民政府会议中心3号厅举行。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韩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主委、区财政局副局长邬磊等出席会议。农工党洪山区工委50余名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主持会议。 

农工党洪山区工委主委陆继红代表本届工委会作五年工作报告;刘海燕宣读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关于对洪山区工作委员会进行改派的决定》,陆继红为农工党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会新一届主任委员,邬丹、龙浩成、侯伯云、姚建渝为副主任委员,吴茜等6名党员为委员。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见面。新一届区工委主委陆继红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主委邬磊代表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辞。 

大会还为获得农工党中央表彰的“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郭红荣、陆继红进行颁奖。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对农工党洪山区工委上一届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新工委班子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党意识教育,强化政治意识;二是积极发扬农工党优势,履职尽责;三是搭好平台建设,加强充实后备队伍力量,平稳政治交接。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韩禾在改派大会上对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为打赢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引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善履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严自身,切实把参政党建设提高到一定的水平,增强区工委的凝聚力和活力。 

(农工党洪山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