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3-24  浏览次数:4174

2021320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部分市委委员、各基层委员会及总支主委和副主委、市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主持。

会上,吕涛涛副主委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市委会及各级组织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与会各位委员经过认真研究讨论,组建课题组,确定了2021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课题方向共立项17个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为省委会调研课题、双月座谈会发言、明年市政协全会大会发言做好调研和材料撰写准备

徐炎华副主委鼓励大家,参政议政工作不但要多数量,更要重质量,大家要认真落实、深入调研全力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做出党派特色和成果努力推进市委会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与扎实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