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下陆区总支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3113

3月19日上午,农工党下陆区总支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党员参加下陆区法院召开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会”。会上,党员们就设立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倒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法官进社区宣讲社会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等提出意见建议;针对法院执行难提出以劳役抵债、以拘代罚,通过交叉执法委托执行等方式灵活科学执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提出意见建议。

区法院两位副院长对党员们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对委员们指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归纳,在今后的工作中好好吸收,加以改进,恳请党员继续监督、支持下陆区法院工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联络工作,拓宽联络途径,完善联络方式,主动提高接受监督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