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3569

3月18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九次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副主委黄又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特殊重大的意义。要按照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中共黄石市委的统一部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紧扣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强担当、抓落实,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全基层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推进做好议政建言工作,为我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多建真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市、区两级换届工作。黄又平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严明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