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21-02-08  浏览次数:2001

2月5日,农工党孝昌支部第六次全体党员会议在孝昌县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孝感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委员张显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孝昌支部副主委李艳主持会议。

李艳传达了农工党孝昌支部关于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要求和选举流程。支部主委万红梅代表上一届农工党孝昌支部对过去三年里,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会成员,选举万红梅为支部主委、刘建清、李艳为副主委,杨彩华、柳永进、黄晓丹为支部委会。万红梅主委代表新的支部委员会表示,将继续带领农工党孝昌支部全体党员,在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孝昌县统战部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做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为孝昌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兵肯定了孝昌支部过去3年的工作成绩及新冠抗疫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她代表农工党市委会对孝昌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主委强调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宣传农工党的精神内核,希望农工党孝昌支部在新班子领导下,继续围绕中心,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发扬传统合作共事精神,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参政议政,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