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医养结合调研

 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2094

3月15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调研组到仁信医院夕阳红老年公寓,就医养结合模式、运行、管理及政策落实等情况开展调研,总经理鲁金权及班子成员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医养结合康复中心、养老区、老年活动室、医养结合康复大厅、住院部,重点参观了人仁信光智慧平台养老服务系统的实际操作演示,听取了医养结合人文精神、工作体系、运行机制、内涵建设、建立绿色通道及双向转诊、智慧平台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仁信医院医养结合新模式、科学化、精细化、人性化的管理,以及智能化平台在医养结合中的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当前医养结合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逐一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关注老人是我们的义务,提供准确高效的服务是我们的责任。”总经理鲁金权表示:“下一步,我们继续推进医养结合,充分运用智慧平台等完善养老安全服务保障,希望通过政策支持、社会关注,促进机构功能提升,保障入住老人能够平安度过幸福晚年。”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总结本次调研成果,充分运用党派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医养结合上体现支部特色和优势,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