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召开班子会议

 时间: 2021-02-07  浏览次数:2149

      2月5日下午六点,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在福星城春云书画社——农工党党员之家召开班子会议,总结2020年度工作,部署2021年支部工作。


会上,支部主委宋园堂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重点工作。他指出,2020年我们遭遇了罕见的世纪疫情,经受了超98年的汛情洗礼,同样这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90周年的光辉时刻,支部工作在危机与辉煌、挑战与奋进中得到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在干事创业、双岗建功中得到进一步锤炼,收获多多,硕果累累,支部组织及成员获得多项表彰,数量之大、层级之高前所未有。

随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会议重点就2020年度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方式、支部优秀党员表彰名单和支部换届等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确定:一是2020年度全体党员大会决定放在春节后,在合适的时间举行;二是根据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多方面的贡献,确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名单;三是积极配合农工党支部换届工作,做好政治交接。

虽然因为年底工作很忙,下班了才有时间聚在一起讨论支部工作,但支部班子每一个人都非常高兴,纷纷出谋划策,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大家表示,能为支部党员服务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本届支部班子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