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昌支部召开述职述廉汇报会

 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2259

1月20日下午,农工党孝昌支部召开第五届委员会述职述廉汇报会,农工党孝感市委员会委员张显明主持会议,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有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孝昌支部主委万红梅代表第五届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并作个人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也先后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会议对农工党孝昌支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对第六届主委、副主委、委员拟任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何有为副部长在会议上对农工党孝昌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三年多来在孝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这次换届考察的重要意义、程序方法、工作要求等作出重要指示。张兵副主委对孝昌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张主委强调,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农工党孝昌支部即将换届,在换届工作要把将政治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执行有关规范程序,确保换届过程风清气正;要着眼长远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支部班子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