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昌支部积极开展拟任委员考察调研工作

 时间: 2021-01-23  浏览次数:2108

      为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人才强党”战略,进一步改善党员结构,突出农工党特色,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农工党孝昌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工作,认真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把强化队伍建设、严把新任委员入口关作为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途径。


      2021年1月20日,按照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工作安排,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带领农工党孝感市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在农工党孝昌支部主委万红梅的陪同下,到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对新一届拟任委员黄晓丹进行外调考察,与其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该党员的政治表现、工作情况、业务能力等征求意见、交换看法、达成共识。
      农工党孝昌支部将不断改进完善规范考察调研工作机制,全面加强和改进各级组织建设,坚持树核心、抓班子、带队伍、建机制、聚人心、强作风,扎实推进孝昌支部组织建设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