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员“两会”期间为孝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 2021-01-22  浏览次数:2033

1月17日-20日,孝感市“两会”相继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农工党党员分别围绕中共孝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参政议政,为孝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两会”期间,农工党孝感市委会提交的《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 助推我市农旅养融合发展》获得市政协优秀提案。朱洁代表市委会作了《关于抢抓国家战略机遇  振兴孝感种业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沈易娟提出的《关于打造新型营商环境的建议》、陈平提出的《创新近视防控模式,打造近视防控新局面》、朱洁提出的《如何防治人畜共患传染病》、乐子华提出的《促进茶产业发展巩固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王洪涛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公众急救能力建设的建议》在联组会议上进行了发言。市人大代表晏进辉、张小舟、万银珍等提出的建议,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政协委员王洪涛、邹琴等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农工党全体代表、委员认真参会,积极履职,资政建言,共谋发展,集体提案5件,代表、委员建议案、提案若干件,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当好了参谋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