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汉阳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及民主评议会

 时间: 2021-03-03  浏览次数:2664

汉阳区工委民主生活会1_副本

2月22日下午,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召开民主生活会、述职及民主评议会。区工委全体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支部委员代表共10人参加了会议。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刘海燕、中共汉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艾萍应邀出席,会议由区工委主委熊涛主持。 

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熊涛主委首先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对过去5年工作作检视剖析报告,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5年来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改进工作提出建议意见,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促进了班子成员间的团结合作,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 

在接下来的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上,熊涛主委首先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感谢各支部班子和广大党员对5年来区工委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接着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5个方面作了述职报告。随后,熊涛主委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副主委进行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艾萍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述职及民主评议会给予充分肯定,对汉阳区工委在抗击疫情上的突出表现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汉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会组织部长刘海燕充分肯定了区工委对本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及前期的准备工作,针对检视剖析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相信在区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新一届班子必将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汉阳区各项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农工党汉阳区工委  魏龙艺  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