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青山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及民主评议会

 时间: 2021-03-03  浏览次数:2569

青山区工委民主生活会1 _副本

2月26日下午,农工党青山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评议会及民主推荐会。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中共青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贺皖龙应邀出席,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胡斌主持。 

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胡斌副主委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对过去5年工作作检视剖析报告。其本人和谭蕴喆副主委也对针对自己五年来工作的不足做了个人的检视剖析报告。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全体参会同志都能坦诚相见,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本着对工委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以敢于动真碰硬的勇气,认真对照检查,认识自身不足,补强提高短板,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为下一阶段的工委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接下来的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上,胡斌副主委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重实效、组织建设显活力、参政议政有成效和社会服务惠民生四个方面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其本人及其他副主委均作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贺皖龙对这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区工委在围绕区情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成果给予了表杨,对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农工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市委会组织部长刘海燕也对区工委5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各种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真诚的建议。

最后,胡斌副主委感谢党员同志们对本届区工委五年来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班子成员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为下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作好铺垫,并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表态,区工委将按照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要求,顺利完成改派工作,在未来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为青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农工党青山区工委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