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黄陂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及民主评议会

 时间: 2021-03-01  浏览次数:2661

黄陂区工委民主生活会大图

2月25日上午,农工党黄陂区工委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及民主评议会。区工委委员、区工委所属支部主委、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中共黄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换文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区工委主委谌琦主持。 

在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谌琦主委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思想根源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会议发扬了民主彰显了团结。

随后召开了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谌琦首先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级四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就五年来在双岗建功、履行职责、务实创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区工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表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可以交流思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达到增进团结、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目的。希望农工党黄陂区工委以中共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为黄陂区乃至武汉市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区工委主委谌琦表示,下一步我们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一是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五种能力的建设,进一步适应新时代要求,二是激活组织功能,形成党派合力,增加工委的凝聚力。三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农工党黄陂区工委  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