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昌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

 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2265

11月6日下午,农工党孝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农工党孝昌支部主委万红梅同志主持学习会,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委员张显明参加会议。

会上,万红梅领学了全会公报。她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意义、深远影响的重要历史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同志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为加快推进孝昌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党员们一致认为,“十三五”以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五中全会对国际国内新形势的科学判断,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牢牢把握战略主动,积极拓展发展新空间,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黄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