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在市政协会议上积极履职尽责

 时间: 2021-01-20  浏览次数:3686

113日,黄石市政协十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农工党黄石市委会15名市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绘发展蓝图、共谋民生福祉,为推动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常委、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副主委陈福胜代表市委会题为《发挥我市黑色材料优势打造模具千亿元产业集群》的大会发言建议统筹发展规划,延伸模具产业链条,打造黄石模具产业升级版;招引龙头企业,强化产业集群,提升产业集聚力、竞争力;创新人才机制,激发科创活力,在模具产业技术领域实现新突破;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扶持力度,打造链条完备的千亿元模具产业集群

图片

    市政协委员、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副主委严定方作题为《优化团城山学校布局,办人民群众满意教育》的大会发言,他建议通过优化团城山片区中小学规划布局,促进教育优质均衡、缓解择校矛盾,加大团城山片区师资调剂力度等措施,促进教育公平,努力让市民享有优质教育。

图片

会议期间,农工党黄石市委会提交集体提案18件,内容涉及制造业转型升级、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党员个人提案20余件,内容涉及民生、交通、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党员中的政协委员在小组讨论会上也积极建言,农工党声音频频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