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1-19  浏览次数:4686

1月17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市委会副主委黄又平主持会议。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尹耀华、中共黄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前,根据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和推动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市委会制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开展了系列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工作。

会上,黄又平首先代表农工党黄石市委会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干事创业、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委会副主委陈福胜、严定方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尹耀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营造了坦诚相见、相互提醒的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其他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开了个好头,并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把组织建设作为基础工程,三是要把履职能力作为主责主业,四是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五是要把制度建设作为根本保障。

    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