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在2021年荆州市两会上努力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时间: 2021-01-18  浏览次数:4772

2021年元月11日至15日,荆州市政协五届次会议和市人大五届次会议在荆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农工党界别22名市政协委员和党派的8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出席大会,并主持市政协五届次会议闭幕会。

在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上,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5篇,党派集体提案7件;李秋明委员代表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作题为《关于荆州市沿江化工搬迁关闭企业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评估及修复的建议》大会口头发言,积极为荆州经济社会、生态环境建设建言献策,受到中共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的重点点评;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上邱婧委员、张帆委员分别代表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作题为《关于发挥新就业形态新动能  推进稳就业保民生的建议》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着力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的联组发言,着力为荆州保就业营商环境建设建言献策,受到中共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的充分肯定和重点点评。

在荆州市两会上,党派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认真参加会议,积极对荆州经济社会、文化旅游、民生法制、生态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建言。30名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职,通过深入基层调研,所提交提案、建议案涉及经济、生态、社会、民生等多个方面,努力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