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农工党精医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 2021-01-21  浏览次数:4261

 2021120日下午,农工党精医总支在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严冬梅主持,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刘波以农工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委员宇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脱贫攻坚总结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等。主委严冬梅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委严冬梅宣布了年度优秀党员名单,对他们表示了祝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总支发展做出的努力,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对4名积极分子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希望他们端正态度,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积极向优秀党员靠拢,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  

上届主委彭海燕在会上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党员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勇于承担,在疫情防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主委严冬梅汇报了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感谢全体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积极参与,希望大家齐心合力,共同将总支的发展带上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