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农工党荆州三医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 2021-01-18  浏览次数:4454

2021116日下午,农工党三医总支在荆州三医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汪志主持,农工党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涛涛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总支主委夏义年同志会上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支部在积极抗疫、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宣布了新党员,优秀党员及先进个人名单,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总支副主委郑刚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完报告后,大家都表示要认真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将精髓充分体现到工作谋划,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各个方面。

总支副主委汪志同志宣布了2021年总支活动计划内容,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希望通过活动实践,不断强化组织凝聚力和竞争力。

会议最后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涛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三医总支近年来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协商,自身建设及后备队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定立场,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发挥自身优势为工作引擎。争取在社区定点医疗服务、民主协商等方面迈入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