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二次会议

 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4147

2020年12月27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二次(扩大)会议,在荆市委会委员及总支主委参加会议。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及会议议程;研究通过表彰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名单研究通过2020年下半年新党员名单研究安排2021年市委会重要工作

毛精华主委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委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彰显农工党责任担当,在政治思想、组织换届、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制度执行等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他要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着力增进政治共识要加强党派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资源优势努力为荆州“一城五区”建设献策出力,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