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农工党荆州市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4555

2020年12月27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主持会议。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布、党派科科长卢泯明到会指导。在荆市委会委员、各基层委员会和总支主委参加会议。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重点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对照“五种能力”的短板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委员们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实事求是提出了领导班子成员应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荆州市委会过去的一年中在抗击疫情、政治建设、基层换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取得的荣誉。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农工党荆州市委会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发挥参政党作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毛精华主委感谢羿部长对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工作的充分肯定,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荆州农工党党员在新的一年,着力提高五种能力,认真做好市委会各项工作,保持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的优势水平,努力开创市委会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