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寒冬天送医送药下企业

 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3380

2020年12月10日,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在总支主委鲍翠玉教授的带领下,组成包括妇产科老专家陈晓娇教授、外科老专家万敬枝教授、儿科专家毛开新教授、耳鼻喉科专家洪丽主任、护士长唐春花、儿科护士赵艳芳等在内的15人医疗专家团,开赴通城县经济开发区,开展“送医送药”下企业义诊活动。微信图片_202012141507451

本次义诊活动所在地为通城县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湖北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义诊专家团队此次下企业为公司员工们带去了常规医疗知识普及讲座:《心血管疾病常识与有效防治手段》、《秋冬季节企业疫情防控有效举措》。鲍翠玉教授以其深厚的医学知识积淀和丰富的临床实战经验,结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教授风格,给现场的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医学课。她寄语企业干部职工在辛勤劳作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做到定期体检、健康饮食,科学规避心脑血管疾病风险。附二医院公卫科付国臣主任在讲座中对如何更好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给员工们支招,他还手把手教员工们如何正确摘带防护口罩、如何用七步洗手法有效洗手等,他的讲解细致实用,获得现场员工们纷纷点赞。微信图片_202012141507454

医疗知识讲座结束后,专家们开始给久候多时的员工们展开现场诊疗服务。企业员工长期工作于厂房一线,工作辛劳,好多人受程度不等的各种疼痛问题的困扰。面对该情况,义诊专家团队从实际情况出发,针对企业员工们的实际需求,采取中西医相结合的诊疗思路,给他们提供有效的卫生医疗咨询和初诊服务。服务项目包括:测血糖、量血压、内外妇儿耳鼻喉科及中医疼痛科问诊和基本药物发放。

本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长期坚持“‘送医送药’下基层义诊”这一支部优良传统的延续和继承,得到了该企业干部职工的高度嘉许和感谢,为农工党树立了良好的党派形象,也展现了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基层党员们的风采。义诊下企业不仅给企业员工们送去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更给他们送去了真诚的人文关怀。企业员工们通过亲身感受这类活动,一方面得到了实际的医疗帮助,另一方面他们也更加认可新时代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基层员工们还感受到了农工党基层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心系工农的党派情怀、感受到了我们义诊专家团队不忘苍生、悬壶济世的高尚医德。

当天的义诊活动从下午三点钟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多钟才结束。(通讯员: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