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中国农工民主党恩施州中心医院 西医部、中医部支部完成换届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4383

2020年12月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恩施州中心医院西医部、中医部支部换届党员大会在州中心医院中医部十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农工党恩施州委主委杨德华,副主委向仕莲、张登仕及州委会秘书长王克全出席会议,中共州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再平应邀参加了会议。来自州中心医院西医部、中医部两个支部的农工党员40余人参加了换届党员大会。

     大会开幕会议上,州委会副主委向仕莲致开幕词。王再平副院长代表州中心医院党委讲话,对农工党州中心医院西医、中医支部上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在农工党州委和州中心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参政议、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好的成绩,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积极努力工作,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中,多名农工党员战斗在一线,为恩施州的抗疫斗争作出了积极贡献等多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今天选举产生两个支部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励,把今后五年的工作做出新的成绩。开幕式会议上,两个支部负责人分别向党员们报告了五年来工作情况。

大会选举会议上,州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登仕分别宣读了农工党州中心医院西医支部、中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候选人简介。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两个支部的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两个支部委员会会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并报州委会备案。

大会闭幕会议上,州委会主委杨德华在讲话中向新当选的中医部支部、西医部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离任的上一届支部班子成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莅临大会的州中心医院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向新当选的两个支部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强调指出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要始终如一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清醒头脑,明辩是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同事、好参谋、好帮手,做明白人、做明白事,当守法人二是搞好团结,合作共事进一步树立团结协作精神,要凝聚所在支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所在科室,所在单位,以及全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各位党员都要在各自岗位上守纪律、讲规矩、讲奉献三是要立足双岗建功,要树正气树标杆树作为树党心树敬畏树学习树贡献,要不忘初心,牢记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使命,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健康恩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当选的农工党恩施州中心医院西医部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吴钢和新当选的农工党恩施州中心医院中医部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委陈志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都表示会不辜负医院党委农工党州委和全体党员的重托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