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在恩施板桥开展 2021年第一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2971

3月20日,疫后初春恩施板桥仍寒意料峭农工党州委联合农工党州中心医院中医支部农工党恩施州同心医院-恩施市昌泰中医医院开展的2021第一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在蒙蒙细雨中开始,本次活动的主题是2021世界结核病日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恩施市板桥卫生院的有力协助下,来自州中心医院中医部恩施市昌泰中医医院14名专家为板桥镇周边近300多名农村居民进行了义诊,并免费对症发放了价值1万余元的药品。义诊过程中,来自州中心医院的医疗专家还到板桥卫生院进行了教学查房,为卫生院年轻医师们的专业成长建立了协作机制,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义诊活动由农工党恩施州委会组织,州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登仕和秘书长王克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