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召开四屇十八次市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屇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3175

11月27日,农工党咸宁市委召开十八市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咸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吴鸣虎主持召开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机关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放了学习资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吴鸣虎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学深一步,学强一层,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屇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立足“十四五规划”,巩固脱贫功坚成果,充分发挥农工党医药、卫生界别优势,在医疗、养老等方面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会议还听取了各总支、支部汇报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通报了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确定2021年政协大会发言人选、2020年全体党员大会召开时间和表彰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其它相关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