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携“一村一店”慰问扶贫村并调研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3784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探索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路径,11月18日,农工党恩施州委会机关干部在主委杨德华、副主委张登仕的带领下,携手恩施“一村一店”公司赴恩施市屯堡乡大树垭村和营上村开展了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入户慰问和有关调研工作。

在大树垭村和营上村分别对18户和20户建档立卡家庭进行了慰问和走访调研,为他们送来了由恩施“一村一店”公司赞助提供的米、面、油、伞、巾“爱心礼包”,了解了各自的扶贫政策落实兑现和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情况。在走访调研中,脱贫后的农户纷纷表达了对扶贫政策、驻村干部和结对帮扶干部的高度满意和感谢,也有对后续乡村振兴战的新的期待。

在营上村召开的调研座谈上,扶贫驻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对今后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思路;恩施“一村一店”公司负责人表达了建好“一村一店”农村电商平台助力乡村振兴战的愿景;杨德华表示将持续关注乡村振兴战略,携手社会各界探索有效路径和措施并进行咨政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