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中国农工民主党荆州市荆州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5061

    2020年10月16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荆州市荆州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荆州区政协主席李学军,中共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中共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等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郑宏同志代表农工党荆州区基层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荆州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郑宏为主委,焦锁成、张荣、郑静、曾金武为副主委。会上,新当选的主委郑宏作表态发言。

    张盛勇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对农工党荆州区基层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还提出建议和希望。他强调,要以党派换届为契机,努力提高参政党的素质和能力,坚定政治共识,做好政治交接;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重点,聚焦改革,献计出力,不断推进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

    毛精华代表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对农工党荆州区上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广大党员继续传承农工党团结、务实、民主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效能,积极投身到荆州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展示农工党员的风采。同时,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荆州区政协主席李学军、农工党长大总支主委吴爱军、民进荆州区总支主委朱玉富等同志向大会致贺辞。应邀出席大会的领导还有,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芹,荆州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荆州市人大常委、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副主委徐炎华,中共荆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玉臣等同志,以及农工党长江大学总支、荆州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以及对口联系单位区卫健局、区应急局、区文旅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