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中国农工民主党荆州市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5523

10月23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荆州市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沙市区行政中心召开。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荆州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涛涛,中共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沙市区政协主席郑林,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周开勤,中共沙市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沙市区总支主委胡友成,沙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峰,中共沙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乐等领导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区相关部门和农工党荆州市各总支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审议了农工党沙市区总支部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农工党沙市区总支部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主委毛精华代表市委会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沙市区总支部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五年来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参与地方政治经济和各项工作的协商,在加强自身建设工作以及后备干部队伍培养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中共沙市区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定政治共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加强自身学习,保持工作活力,不断开创农工党沙市区工作的新局面。要强化履职效能,甘于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参与党派活动,发挥建言献策的作用。区委书记刘辉萍表示,过去五年的实践证明,农工党沙市区总支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和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了参政党的作用。广大农工党员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我区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天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正确的方向,做好信念不动摇,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新时代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担当作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沙市发展的主战场。要坚持全面提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同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向新当选的农工党沙市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合作共识,肝胆相照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科学水平能力;进一步展现自我革新、担当奋进的精神风貌。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胡友成当选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培悦、邓丽娜、李层、涂文强当选为副主委,田智伟、张帆、李伟、蔡庆华、谢晋、许红英当选为委员。

农工党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友成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各位党员的期望,团结带领总支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打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的农工党沙市区工作的新局面。会上,区工商联、民盟沙市区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向大会致贺辞,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毛精华为离任委员颁发了离任纪念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