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荣获市、区两级抗疫表彰

 时间: 2020-10-13  浏览次数:3536

   近日,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荣获孝感市、孝南区两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

   继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杨猛受农工党省级表彰、15名党员受到农工党孝感市委会抗疫表彰之后,农工党员、孝南区血防所副主任医师李凤英于1010日在孝感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受到孝感市“全市抗疫先进个人”表彰,12日上午,孝南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爱康国宾总检师刘春高在孝南区大礼堂接受“全区抗疫先进个人”表彰。


   疫情期间,请战一线的刘春高在抗疫战场,再次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被农工党孝南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2003年“非典”期间,刘春高在一线坚持做医疗援助三个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正在休假照顾骨折父亲的他,再次请战一线,不计报酬,不顾生死,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每天在发热门诊忙完,还要深入病房开展专家会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的医者誓言。2015年,刘春高被评为“孝感市好医生”,1012日,再次受到孝感市孝南区“全区抗疫先进个人”表彰。

   受表彰的农工党员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斗争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能够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重大贡献。我们一定珍惜荣誉,牢记初心,在困难中寻找机遇,在考验面前担当作为,为描绘好新时代孝感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贡献。(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