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戴杰群到同乐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2215

10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带领农工党机关干部到扶贫联系点大悟县黄站镇同乐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戴杰群听取了同乐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关于前期扶贫工作、当前工作进度、上月工作落实难点、迎检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戴杰群强调,要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要帮农户算好政策落实和稳定脱贫账,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把年底各项工作梳理结账好,围绕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在精细上做扎实,高标准推进下阶段各项迎检工作。

随后,戴杰群一行在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到王得兰、肖继书、周天智、王秀华等贫困户家走访慰问,开展入户结对帮扶,了解政策落实、产业发展、生活改善、医疗报销等情况,与贫困户面对面测算本年度家庭可支配收入情况明细账,并送去了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