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屠向明看望慰问农工党孝南支部老党员

 时间: 2020-10-13  浏览次数:3981

    925日下午,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前夕,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副主委、孝感市民政局副局长屠向明来到孝南支部,分别入户走访看望慰问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IMG_3013_副本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屠向明都详细介绍农工党市委会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一起深情回顾入党故事和履职经历,虚心听取每位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同时,还与老党员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屠向明对随行的孝南支部负责人叮嘱道,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尊重、学习、关心、爱护老同志,大力宣传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老同志的崇高精神,接好老同志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的班,不断把我们党的事业推向前进。

    老党员们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对当年参加农工党的各种活动记忆犹新,对现在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会的关心,自己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支部工作,希望能为支部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向农工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农工党孝南支部 宋园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