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农工党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

 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6026

2020年9月22日下午,农工党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继元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代海涛、成祥林、杨家彬、吴  迪、桂  心、谈  捷、彭  婕、樊启红、蔡晓美为农工党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成祥林为总支主任委员,樊启红、蔡晓美、杨家彬为副主任委员,顺利完成政治交接。新当选的总支主委成祥林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继元同志热烈祝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并对全体农工党员在医院的工作和团结的风貌予以高度赞扬,表示一医党委会一如既往支持农工党的建设和发展。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对新一届总支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一是强化政党意识,开展丰富的学教活动;二是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化,注重活动质量和实效;三是注重拓展,深入调研,提高参政能力。

本次换届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